步道桥

关于我

老文存放地?
萌鸣佐,不拆不逆

WB ID:NS小鸡血
W[]land 作者ID:10461【已停更】

好久没更了,再添一把土。

前情提要:

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(九)

番外二篇:

番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谈话节目录影那天,主持人、节目组和嘉宾提前三小时见面,一方面核对剧本,一方面提前熟悉一下流程和话题。这次谈话节目的主角自然是大热电视剧的男女主角,收视好看连带着男二号、女二号也一起出席——《星之沙漠》是VBS自家电视台的剧,在结束之前当然要加把火。鸣人和另外几个地位较低的艺人自然是陪衬,偶尔抛个问题回答一下,其他时候跟着节目节奏做几个表情当壁花。


佐助已经提前跟鸣人通过气,这是两人秘密确定关系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,必须特别注意,鸣人向他保证不会被抓到任何把柄。另一方面,小林还在不停提醒佐助,可以适当回应清水丽莎,制造出一种暧昧的氛围,又不要太明显,点到为止。鸣人看到佐助的经纪人小声在他耳边提醒,肯定又是绯闻的事,不爽地揪揪额前的头发。


几位嘉宾互相串了乐屋打招呼,两个人都表现得十分自然,看上去确实不熟,握手互道“初次见面”。男主和女主赶往下一个乐屋,男二号和女二号留下来聊了会天,期间夹杂不少商业互吹。女二号看上去对鸣人颇有好感,简单跟其他小艺人聊了几句,到鸣人这里就聊了不少有的没的,从职业聊到爱好,半天才回《星之沙漠》剧组的乐屋。


“漩涡鸣人先生目前在一个叫Horizon的事务所,虽然没听说过,估计也是个发掘人才的地方。”女二号笑着说,眼睛亮亮的。


佐助漫不经心地向这边瞥了一眼。


男二号突然来劲,神秘地凑上来:“日向小姐如果知道这是什么类型的事务所,就不会这么说了。”


“什么什么?”握着卷发棒的清水笑眯眯挤过去,听了几句八卦后皱着眉头说:“这样啊,希望我们不会因为上了这个节目被乱报道……如果有不好的影响怎么办,我们可是偶像呢,节目组都不审核嘉宾吗?上黄金档真的没问题吗?虽然他人长得还不错,居然做了这个职业……”旁边的女二号日向明显受了打击,也跟着叹了口气。


“各位,快到时间了,走吧。”佐助冷冰冰地说,眼睛里没有笑意,故意从这群人中间穿过。


清水笑着跟了上去,本来还想伪装一下女朋友,佐助没理她,径直走出乐屋。她委屈地扁了下嘴。


情侣吵架?屋里剩下的人面面相觑。


正式开始录影前,各种人员已经就位,开始倒计时。台下观众屏住呼吸默默等候,只能听见周围各种机械运作的嗡嗡声,衣料摩擦的细小声音,中央空调呼出的风声。鸣人坐在嘉宾席最后一排最边上,看着摄影棚的灯光从头顶打下来,有点目眩。佐助当然坐在第一排,最中间,腰挺得很直,穿着式样简单的白T恤,没有任何花纹,只在肩膀处开了几道斜口,恰到好处地露出皮肤。


他像初次见面一样,快一年了几乎没什么变化。


谈话节目主持人是搞笑艺人出身,转行做主持,是个做了多年综艺节目的老手,节目节奏掌握得非常好。围绕着《星之沙漠》的情节、拍摄过程、角色特点、花絮等聊了一阵,又聊了一些剧情衍生可以全体参与的话题,除了本剧的演员外其他人也照顾到,鸣人都能回答上一两句。话题方面比较广泛,爱情剧自然少不了问一些主演自己相关的问题。


“宇智波君非常专业,剧组配合也很默契,大家期待的场景基本是一条通过的,非常自然,好像没有在演戏一样。”


清水答完关于荧幕初吻的事,记着公司的安排,话音刚落不忘向旁边的佐助看了一眼,露出一个羞涩的微笑,佐助只好配合做出赞许的表情。台下有观众小声尖叫,甚至还有饭举起了写着“佐助x丽莎”的应援扇。


“说起戏外,宇智波君,既然清水小姐都这么说了,可以给我们讲一下戏外的kiss scene吗?”主持人八卦又不失幽默地追问,台下有点轰动。


“抱歉,戏外的事保密。”虽然说着拒绝,佐助脸上难得露出了温柔的表情,这是节目开始以来第一次。


想起了一个不是很愉快的初吻:黑暗中摸索的,生涩的,却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。对象就在这些人中间。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标签:鸣佐

 

评论(5)
热度(117)
© 步道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