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道桥

关于我

老文存放地?
萌鸣佐,不拆不逆

WB ID:NS小鸡血
W[]land 作者ID:10461【已停更】

干脆把节目更完吧2333

前情提要:
 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(九)(十)

番外二篇:

番外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诶--”


佐助的话引起台下又一阵骚动,部分佐助的女饭和清水的男饭发出失望或者哀嚎的声音,cp饭拿着应援扇的手也垂了下去,但更多人松了口气:虽然这句话中不含半点有效的信息,没办法判断他们的偶像单身还是已经跟旁边的女孩在一起,这种反应比直接说“我们私下也会kiss”要好得多。从配合宣传的角度来讲,这么说对新闻也大有助益--毕竟听上去暧昧不明,像是故意隐瞒两人的关系一样。


主持人调侃了几句“果然是滴水不漏的宇智波佐助”、“有好消息要通知大家啊”,马上无缝转接下一个话题,非常顺畅地聊起了大家记忆中最刻骨铭心的恋爱。


什么啊,刚才在乐屋还一副冰块脸,现在又这么配合。清水在心底哼了一声,却忍不住想:不知道这个宇智波佐助,谈起恋爱会是什么样子,会像剧里深情款款的男主角一样吗?


“……不管多少年过去,我一直记得她。就像很多作品中写到的,初恋真的最难以忘怀。”一个小艺人讲了一大串关于初恋女友的故事,回答得非常用心,大家跟着鼓掌感慨一阵,有的观众甚至红了眼眶。主持人点名下一个:“漩涡鸣人君,你有什么看法?”


“我?”鸣人完全走神到了天外,还在想上一个话题佐助的答案。


“你印象最深刻的恋爱经历是什么,方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吗?”


他赶紧把思绪拽回来,说话都结巴了:“我、我啊,没什么特别的……”


台下响起一阵低笑:这个反应太傻了。


“……最刻骨铭心的是一段不能公开的恋爱吧,”他定了定心,继续说道:“一路走得挺辛苦,好不容易才跟对方在一起,却不能暴露在阳光下,不能公然接受大家的祝福。”说着眼神不由自主飘向第一排,“有时也想过为了对方着想,是不是放弃比较好,可是又不舍得放手,希望那个人的未来也有我在。”他这么说着,露出了苦涩的笑容,眼睛里却充满希望:“不管怎么样,我不会放弃,希望那个人也是一样。”


是一样的。前排端坐着的人在心里说。


“所以这是一段正在进行的恋爱咯?”主持人敏感地抓住重点,指着摄像机镜头说:“不知道是哪一位,如果播出的时候在看我们节目的话,你找了个好男人,千万不要犹豫。”又板着脸大声挤兑鸣人:“你这家伙给我差不多一点,分明借着我们的节目在秀恩爱,还说什么不见阳光、不被祝福,说都说了,难道是讨掌声的新方式?给你!”说罢笑着鼓掌,引得台下的观众一起鼓起掌来。


鸣人不好意思地摸摸头,看到前排的演员们也被打动了,都跟着一起鼓掌,佐助也端着慢慢地拍了几下。


演《星之沙漠》的几个知情人边鼓掌边想,不愧是GV男优,道德底线跟一般人不同,谈个恋爱都这么惊世骇俗。难道是跟有夫之妇不伦?还是其他什么不可说的情况?女二号多少有些失望,知道对方不是gay很好,但他果然有了喜欢的人。


剩下的时间也基本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,话题一个接一个,谈论得热火朝天。节目组还放了大家年幼时的照片,聊从前,聊规划,要把一个小时的时间充分利用到。


原来男二号小时候是个捣蛋鬼,原来女二号一直很内向,原来女主角因为长得可爱一直被大家宝贝着,原来男主角从小就有偶像明星的苗头。佐助小时候的照片鸣人见过,在他卧室里摆放得端端正正;鸣人小时候的照片佐助却是头一次见,笑得没心没肺,跟一般的小孩没什么区别,那个时候他父母大概还在世。


父母过世之后他一定过得很辛苦,却始终保持着一颗太阳一般温暖乐观的心。这份热度可以传染给别人,包括原本不喜欢与他人深交的佐助。


“金色。”绕了一圈的话题终于不能免俗地转到“喜欢的颜色”上,佐助如是回答,就这么几个字,没有下文。主持人只好自己圆了一下,转身去问其他嘉宾。


刚才居然冷场了,不,还是说以佐助的脾气,偶尔冷一下才正常?嘉宾席最旁边的人思考一下追过的各种节目:果然还是这样正常些,目光落在冷场的人身上。佐助刚好也在回头看,接触到对方的目光,两边都不自然地躲了一下,又被自己和对方的反应逗乐了。专心听访谈的大家没注意到他们的小动作,鸣人咧嘴笑着望天,佐助笑着看向第一排的提词板。


节目最后宣传了马上要结束的《星之沙漠》,欢迎观众们收看结局,又揭晓了一个重磅消息:宇智波佐助正在筹划出下一张单曲,名字未定,可以肯定的是主打是一首抒情歌。观众席沸腾了,距离佐助上次出单曲已经很久,饭们早已经等不及,好多人甚至捂住嘴激动地哭了出来,纷纷喊着能来协助录影真是太好了此生无憾。主持人哈哈笑着安抚他们。


鸣人也又惊又喜,把避嫌完全抛到脑后,疯狂鼓掌,还忍不住吹了几下口哨,淹没在洪水般的欢呼声里。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标签:鸣佐

 

评论(7)
热度(120)
© 步道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