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道桥

关于我

老文存放地?
萌鸣佐,不拆不逆

WB ID:NS小鸡血
W[]land 作者ID:10461【已停更】

巴纳比·布鲁克斯二世订婚了,消息起源于大街上偶遇的饭要求握手,在他本人的中指上看到一枚戒指。一时间整个城内的报纸娱乐版都挂上这个标题,传得风风雨雨。虽然英雄的本职是守护这座城市,他们日常的生活往往也能带来新闻效益,完全值得各媒体争相披露。

 

这之后的某次宣传记者会上,巴纳比本人竟然肯定了这个小道消息,并大方地举起手接受拍照。

 

戒指的款式很简单,没有任何繁赘的花样,看起来略老式。

 

他说对方是个比较念旧的人,这个样式是两人一起选的。

 

当问到他们是怎么认识、又怎么在一起时,巴纳比用一贯帅气的微笑作为开场,温和且不失礼貌地说,“就像普通的恋情一样,喜欢上对方,发现对方也喜欢自己,就在一起了。”

 

对于坊间关于未婚妻身份的种种猜测,包括是否为搭档Blue Rose等等,他希望大家能关注于他身为英雄的工作,而不是这些与任务无关的私事。

 

最后他说自己很幸福,谢谢大家关心。

 

回归旧业的日子比从前清闲不少。短期假开始之后镝木虎彻回到老家,帮母亲打理地里的蔬菜,偶尔去大哥的居酒屋帮忙,兴致来了给小枫做个炒饭。

 

记者会在电视上直播的那天,小枫坐在桌前等着炒饭端上桌。

 

前几天听学校的同学说起这件事,大家都说那个女孩肯定很幸福,能嫁给一个巴纳比这样的英雄——本以为英雄不会结婚,原来跟普通人没什么不同。

 

当然没什么不同,她忍不住在心里默念,有个英雄不管带不带面罩,炒饭做得都不好吃,看在他的面子上多吃点而已。

 

电视上戒指的款式真老旧,但巴纳比看着戒指的目光无比温柔。

 

“爸爸,你知道……”她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问。

 

“恩?”

 

话要出口硬生生咽了回去,这种问题怎么好意思说出来,再说他也未必知道搭档的私事。小枫摇摇头,笑着说:“没什么。”

 

虎彻摸不着头脑,继续手里的活,偶尔关注一下电视里传来的报道。英雄们又完美地抓住了犯人,对着镜头接受采访。某个最近很活跃的人不出意外地拿到高分数,赢得一片称赞。

 

休息完就回去大展身手,现在先把轻松的活交给他们,他忍不住对着炒饭笑。

 

握着铲子的右手中指上戴着一枚戒指。

 

Fi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硬伤……|||

标签:兔虎 Tiger&Bunny

 

评论
热度(11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步道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