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道桥

关于我

老文存放地?
萌鸣佐,不拆不逆

WB ID:NS小鸡血
W[]land 作者ID:10461【已停更】

这段时间稍微有点灵感,再更一下233

感谢小伙伴们留言,内容我都看了,就不一一回复了,笔芯~

前情提要:

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告别伊鲁卡,鸣人骑上单车向Horizon总部奔去。这些天以来一个念头已经在他脑海中盘旋许久,一段话已经在心里重复了千百遍。今天发生的事让他无论如何也等不下去,一定要尽快说出来。


以往不觉得,今天这段为了宣传剧的绯闻让他意识到,挡在他们面前的比《星之沙漠》的男女主之间的障碍多得多。至少剧里只是人为设置的障碍,现实中情况却更为复杂。性别,身份,工作,家庭……没有一条不是地雷重重,而光"性别"这一点上佐助的绯闻对象就比他更有优势。国民偶像的绯闻对象是个同性别的人已经很可怕,再是个GV男优简直在火上浇油。


他做好跟佐助一起踏上旅程的准备,就一定要亲自去把路上的荆棘斩开。


小林走进乐屋时,佐助正在核对近期的行程表,盘算怎么分出一些时间给接下来的约会。上次迪斯尼一聚已经过去很久,中间还夹杂着跟清水的绯闻,他们需要面对面把已经发生、将要发生的事理顺清楚,再决定下一步怎么走。看着小林进门,他猛地想起一件事:"请问最近Rumors杂志社有没有联系过您?"


小林在脑海里过了一遍最近的安排,摇头道:"绯闻媒体名单和剧后的宣传名单上都没有这家,需要我去联系吗?"


"不用,"佐助伸手阻止他,"如果有Rumors的工作人员联系您,请通知我。"


经验丰富的经纪人一点就透,"明白,具体的工作内容我也会通知佐助君。"


Rumors在媒体界以不择手段著称,凡是能挖到的绯闻或者丑闻,不管通过什么途径总要想办法挖到,也总会有办法挖到。挖到之后再视情况联系事务所,看是不是有以新闻交换合作的价值。这种媒体是所有艺能人尤其偶像都痛恨的存在。好在TAKA的势力不算弱,一般媒体多少会给个面子手下留情,Rumors也对TAKA有所忌惮,现有的爆料都不痛不痒--谁会在乎偶像一周跑几次酸奶店、做几次头发这种无聊的新闻?


听到小林的回答佐助稍稍安心了些。这周末晚上黄金档有一个氛围轻松的访谈类节目,流程不复杂,台本已经送到。他像往常一样准备提前熟悉一下,翻开第一页却愣在那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菅原社长不在Horizon总部,前台询问处一打听,是去了歌舞伎町的俱乐部。鸣人来不及跟社里的同事打招呼,掉转单车直杀过去。推门进VIP包厢的时候,社长刚布置完工作,看他满头大汗地冲进来,笑着招手让服务生离开。


"社长,我有件事想找您谈谈,"鸣人气喘吁吁地说,用袖子一抹汗。


社长点头,示意他先坐下喘口气。


鸣人摇摇头没有坐,深吸一口气,后退一步深深地鞠了一躬:"菅原社长,非常感谢您这段时间以来的帮助和栽培……很抱歉现在因为个人的原因,我要提出辞职,希望您予以考虑。"语毕抬起头,神色十分凝重--自从入社以来他还没有这么隆重地提出过请求,又这么直接,老实说内心有点忐忑。但他知道这样值得。


菅原社长稍微有些惊讶,握着红酒杯的手僵了一下,但看上去已经知道对方会说这样一番话似的,慢慢点了点头。


"明白了,这件事我会考虑。鸣人君方便告诉我原因是什么吗?"


"我……正在跟一个人交往,"姑且先算"正在交往"吧,"是很认真、很严肃的那种,想跟对方永远在一起……所以为了他的感受,也为了自己的发展,特地提出辞职申请。这件事听起来可能有点荒唐……但我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欺骗您。"他又鞠了个躬,在心里使劲祈祷社长能同意。


社长摇了摇杯中的红酒,看眼前的人这么紧张,忍不住露出笑容:"上次在这边遇到某个人之后",他比划了一下VIP包厢,"我就大概猜到会有这么一天--你口中的'他'是指那个孩子吧,好像是个明星?"


一语中的,鸣人红着脸点头:原来那么明显吗,居然所有人都知道!……


稍微老江湖一点的人都能看出那天鸣人眼里不加掩饰的关心,已经超越了普通朋友的范畴,何况像菅原社长这种看人一看一个准的。他从歌舞伎町把漩涡鸣人带回Horizon的时候,就预料到以这个少年的资质,肯定会在他们的业务领域大放光彩。随着一天一天的相处,逐渐发现对方还是个好孩子,讲义气又正直,本质上也令人喜欢。


"实话说,真不想那么快放你走,"社长笑道,"你离开等于Horizon失去了一个台柱,对我个人来说更是少了一员爱将。但既然这是你的决定,我们会尊重你的意愿。"


鸣人内心充满感激,不知该说什么好,垂下的双手在身体两侧握紧拳头,又低头鞠了一躬。


"你明天就可以去社里办理手续,办完之后来这边找我吧,欢送仪式还是要有的。"社长说,"如果他们听说你要走,肯定很舍不得。"


"您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,这份恩德我不会忘记,Horizon的大家也对我非常好,像兄弟一样……以后如果需要帮忙,我漩涡鸣人一定竭尽全力!"鸣人伸手锤锤自己的肩膀。


社长笑着点头,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:"对了,虽然这时说可能有点不是时候,能帮社里一个忙吗?"


"当然!"


菅原社长抬手确认了一下表上的日历,若有所思:"VBS电视台这周末有一个谈话节目,向我社发了通告,现在还没确定人选--鸣人君上次表现不错,虽然节目的时间点在你退社之后,我希望你能代表社里去参加一下,毕竟你上节目的经验比其他人丰富些。"


鸣人有点困惑地想他正经也只上过一次电视,还是深夜节目,不知道算不算数。不过这么一个简单的请求,举手之劳而已。


"没问题!"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标签:鸣佐

 

评论(8)
热度(112)
© 步道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